close

 

每當工作到一段落拿出包包要補妝的時候,當你打開包包的那剎那,

其他組員會立刻問說

"whats thatttttttt showwww me ~~~" 

我們藉由看彼此的包包消磨空閒時間(不是說都沒工作哦!)

來分享我的包包平常裝什麼~

image.jpg    

#平常上機的樣子#

說真的包包快被我撐爆欸~不塞這麼多東西沒安全感!

飛一次就被說一次說"你的包包要爆炸了拉"

image.jpg  

最重要的!

#gucci 護照包# 許媽媽給我的 年代久遠 

#筆記本# 貼著避邪眼貼紙的筆記本 裡面有所有上班會用到的資訊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一堆有的沒有的資料 同事的facebook等等(也有客人給我的名片 嘻嘻)

#鏡子#護唇膏#MINT#

#唇膏# YSL 唇膏爆好用!!!!滋潤!!!!!!

#護手霜# 來自德國的護手霜 kamille 一條兩歐 只要飛德國一定要掃貨!

     明明知道用不完 幾乎公司裡每個同事都有 滋潤!!!!!

#乾洗手# bath n body works 我以前覺得乾洗手真的假鬼假怪 有夠做做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幹嘛幹嘛 好好的水龍頭在那邊不洗手 幹嘛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殊不知 現在只要一收完餐盤 立刻乾洗手 又有很多不同口味~ 用完就開心 <3

 

 image.jpg  

#筆# 包包後面滿滿一排我收集的筆~~~~~~~~~~~~~~~ 

   來自各個飯店的筆!我恨透乘客跟我借筆不還 也不是說比多貴 但是用完還我阿! 

   不然到時候妳們的REQUEST忘記或記錯我不寫下來 又要UPSET!

   (最恨聽到" the pax 14c is upset cuz ...." )

#雷朋太陽眼鏡#  男友送的 沒帶也想放在包包裡 :P

#LV 皮夾# 工作一年生日送生日自己的 

      水波紋 有手汗摸摸摸也不會髒~ (藉口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一個禮拜就年假回台灣了,還有一個巴黎一個倫敦, cant wait ~~~

 

 

be proud, be fearless, be lovable :)) 

Nevin 

19,Nov'13 Doha , Qatar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